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票房開紅盤《肥龍過江》甄子丹大秀武藝及舞技


甄子丹在片中化身為120公斤的胖胖神探,但身手絲毫不減,在賀歲檔也開出紅盤,全台大賣約400萬台幣,成為賀歲檔中的華語電影冠軍。

過年唯一動作電影《肥龍過江》,在小年夜上映,甄子丹改頭換面,化身成為身手最靈活的胖警探,依然吸睛,票房果然表現亮眼,開出紅盤,上映三天,全台累積超過400萬的票房佳績。

肥龍過江》中甄子丹不但化身120公斤的胖警探,更挑戰喜劇演出,許多觀眾都被他獨特的喜感逗得笑哈哈,而電影片尾也難得出現甄子丹大秀舞技,俐落有節奏感的舞藝,讓觀眾大呼甄子丹不但武藝過人,就連舞技都有專業水準。最後還出現拍攝的NG片段,可以見到電影中許多緊張的動作場面,都是工作人員費盡心力才能完成拍攝。

甄子丹表示拍攝《肥龍過江》就是想讓觀眾在過年期間能夠放鬆的哈哈大笑,即使天天要花三四個小時穿上胖胖衣演出,他還是甘之如飴。在日本冬天拍攝動作場面,也讓劇組吃了不少苦頭,他透露當時氣溫是零度以下,但必需在沒有任何暖氣的場地拍攝,「空氣凍讓地面更冰,只是翻滾時手碰到冰冰的地,都會覺得很痛!」

肥龍過江》已於1月23日賀歲檔期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