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炳憲演完《白頭山》改當南韓高官《南山的部長們》


李炳憲主演的《南山的部長們》,將揭露朴槿惠總統父親朴正熙遭暗殺之內幕!中央情報部部長為何會選擇暗殺總統,至今在南韓近現代史中,仍是個謎,本作會如何解讀這起歷史事件,令許多觀眾感到十分好奇。

真實事件改編!由南韓影帝李炳憲主演的《南山的部長們》,將揭露朴槿惠總統父親朴正熙遭暗殺之內幕!本作自1月22日在韓上映後,蟬聯8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破316億,觀影人次已達362萬5513名(資料來源:KPFIC,截至1月29日),可說是南韓今年最具話題賀歲片!

改編自同名原作小說的電影《南山的部長們》,以1979年中央情報部部長暗殺總統的真實事件為題材,描述暗殺前40天期間所發生的故事。原作於1990年起在東亞日報連載2年2個月,作者金忠植曾獲得兩次韓國記者獎。

朴槿惠父親朴正熙為韓國第5屆至第9屆的總統,是韓國憲政史上執政時間最長的總統,但卻在1979年10月,遭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載圭暗殺身亡。電影《南山的部長們》中,由李炳憲飾演金載圭、李星民飾演前總統朴正熙、郭到元飾演前中情部部長金炯旭、李熙峻則詮釋警衛室室長車智澈一角,這四個角色都是真實人物,《南山的部長們》將以這起暗殺事件,刻劃出與這起事件有關的人物們,複雜糾結的勢力關係和其心境變化,雖然劇中都以化名呈現,但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都能令觀眾宛如身陷於這段戲劇性的歷史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