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節上映《紳士追殺令》觀眾激推「過年就看這一部!」


《紳士追殺令》目前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8.1的高分評價,強壓其他春節檔電影,也讓21日試片的不少觀眾力薦「過年就看這一部!」「春節嘴砲動作喜劇首選!」

福爾摩斯》《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最新力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昨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映後觀眾好評如潮、口碑爆棚,紛紛大讚「令人猜不透的劇情走向,一部燒腦的犯罪動作電影!」「結局真的太神啦!」「春節嘴砲動作喜劇首選!」「演員氣場全開,只有蓋瑞奇可以超越蓋瑞奇!」

除了台灣觀眾買單,《紳士追殺令》目前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8.1的高分評價,更是強壓其他春節檔電影,也讓昨晚不少觀眾力薦《紳士追殺令》「過年就看這一部!」。

而在《紳士追殺令》中飾演私家偵探的休葛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哈利王子和梅根退出王室一事時,出言力挺哈利王子「八卦小報當年害死哈利的母親,現在他們正在對梅根做一樣的事情,我認為哈利只是想保護他的家人,所以我支持他退出王室的決定。」

2020開春最強犯罪動作鉅獻《紳士追殺令》將於今年春節1月23日搶先北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