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朝鮮半島完全淪陷?!《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公布精彩前導視覺


《屍速列車》4年後的朝鮮半島完全淪陷?!《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新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去年6月開拍,描述倖存的南韓人民,為了逃出猶如煉獄般的半島而努力設法展開逃脫計畫!電影暑假將在台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屍速列車》4年後的朝鮮半島完全淪陷?!《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新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軍艦島李貞賢、《希望:為愛重生李蕾主演,故事敘述發生在《屍速列車》4年後的故事,敘述在前所未見的災難下倖存的南韓人民,為了逃出猶如煉獄般的半島而努力設法展開逃脫計畫!《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去年6月開拍,這也是延尚昊繼《屍速列車》後,睽違3年所製作的續作,因此備受各界關注。

孔劉同被喻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神姜棟元,在劇中飾演與占領整個國家的殭屍搏鬥的關鍵人物,將帶領人們逃出險境;青龍影后李貞賢飾演努力對抗殭屍的倖存者,在危急情況中仍展現堅強果斷的一面;《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童星演員李蕾,則詮釋和李貞賢一起克服危機的少女一角。演員們將展現精采的演技默契與挑戰多場的動作戲,令人十分期待!

年度殭屍動作鉅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將在台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