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人」氣動物園》驚見《星際大戰》中的「丘巴卡」?!


以動物園職員「代替動物成為動物」的奇特故事設定,再加上演員組合們以一人分飾動物和人類兩個角色的演技,展現荒謬場面。近期引發關注的全汝彬,飾演愛發呆的樹懶,但體型竟和北極熊差不多大,被吐槽是《星際大戰》中的「丘巴卡」!

「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園嗎?」《雞不可失》製作團隊打造的神爆笑新作《超「人」氣動物園》(Secret Zoo),將於本週三(1/15)在韓上映,目前預售率第一名,超越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成為近期繼《白頭山:半島浩劫》後最受矚目的韓國電影!

在電影即將上映之際,由漫畫家「Hun」繪製的網漫原作《NO HURT》也進行數位修復作業,於近期以更精緻的繪圖再度亮相,而這也是「Hun」繼《偉大的隱藏者》後,第二部被翻拍成電影的網漫作品,許多人都相當期待《超「人」氣動物園》能像《偉大的隱藏者》一樣,成為一部成功的漫改電影!《NO HURT》在2011年於「DAUM WEBTOON」連載時,就以新穎的設定和無法預測的故事情節深受讀者喜愛,電影版網羅安宰弘、姜素拉朴英奎等個性十足的演員展現張力十足的動物演技,也備受觀眾期待!《超「人」氣動物園》在韓公布預告後,也引發了極大關注,目前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 105萬,2.9萬多名用戶按讚,還有1.7萬則留言、1800多次分享。許多韓國觀眾已迫不及待想趕快觀賞這部作品!

超「人」氣動物園》故事敘述律師太洙(安宰洪 飾)接管即將停業的動物園「東山公園」,成為動物園園長,他將和扮成動物的職員們,一同展開異想天開的任務!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日公布精彩的電影預告,安宰弘飾演野心勃勃的新園長,同時也下海扮演喝可樂的北極熊,令遊客驚訝連連;金盛吳則飾演一名飼育員,一不小心還會和人類對視,令人心驚膽戰;近期以《浪漫的體質》中的紀錄片導演角色引發關注的全汝彬,則飾演愛發呆的樹懶,但體型竟和北極熊、獅子、大猩猩差不多大,還被吐槽彷彿是《星際大戰》中的「丘巴卡」,令人發噱!

而有「女神」之稱的姜素拉則飾演熱愛動物的獸醫,為了完美詮釋獅子的模樣,每天只能四隻腳著地拚命練習;《順風婦產科》的「無用女婿」朴英奎則飾演可憐的動物園前園長,每天努力「喬」長頸鹿的頭以博取遊客的關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