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手寫趣味春聯《殺手撿到槍》陪伴弘道老人提前過年


梁志強導演率領演員是元介、安心亞及納豆歲末送暖,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一同舉辦公益首映會,不但邀請長輩看他們的最新電影,因應年節還分別寫下飽、嗨、殺、滿等趣味性十足的毛筆字。

新加坡國寶級導演梁志強編導,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辛龍主演,台灣與新加坡共同合作的「新式動作喜劇」電影《殺手撿到槍》,即將在1/23小年夜上映。1/15日《殺手撿到槍》的梁志強導演率領演員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歲末送暖,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一同舉辦公益首映會,不但邀請長輩看他們的最新電影,因應年節還分別寫下飽、嗨、殺、滿等趣味性十足的毛筆字,贈送給弘道老人基金會的代表黃美熒社區輔導員及71歲的單阿姨,希望長輩們能活力十足的迎接金鼠年的到來。

導演說自己寫的「飽」字也代表「寶」,希望大家飽飽飽一整年!也不要忘記新年大家都一定發啦!劇組吉祥物納豆則寫下笑嗨嗨的「嗨」字,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安心亞的「滿」字祝大家新的一年豐收滿滿,還得意說自己的毛筆字可是參加過比賽的;而殺手擔當的是元介維持風格,寫下《殺手撿到槍》的「殺」要幫大家殺光壞運!

除了送上趣味賀春單字跟長輩們提前拜年,電影預告裡許多橋段也廣受討論,是元介首次圓夢演出殺手,提到這部台灣和新加坡共同合作的電影,他是唯一前往新加坡拍攝4天的演員,滿足的說自己圓夢了,拍攝開場時導演要他出場要像蝙蝠俠從高處躍下,笑說自己就算很害怕也要表現出很帥氣的樣子,而且剛到新加坡導演就請他吃超多美食,一開始想說導演對他真好,沒想到後來就是連續拍攝四天淋雨的打戲,而且因為新加坡不常在晚間下雨,梁志強導演還特別找來4台水車製造暴雨的感覺,連續在水中泡了4天導致全身起紅疹,幸好拍攝過程中都是穿著長袖風衣外套,才沒有影響到進度。

另外是元介首度挑戰扮女裝頗受好評,讓安心亞不甘示弱硬要納豆從她跟「女裝是元介」當中選一個,納豆故意選是元介,讓她雙手叉胸前說「我居然輸ㄙㄨˋ元介」,氣到連台灣國語都跑出來,是元介回憶第一次看到自己扮女裝的一剎那「感覺戀愛了」,開玩笑說可能因為旁邊有納豆覺得自己特別正,當時胸部還特別放柚子要模擬胸部彈跳感,變裝後還會跟納豆互摸,連安心亞都很好奇一直碰觸,摸到納豆都差點揮手嗆說「摸屁啊!」

首次來台拍攝電影的梁志強導演,覺得台灣拍攝的過程讓他非常滿意,也感受到台灣劇組的專業,還規劃想再來台灣拍攝《殺手撿到槍》續集,因為覺得每個演員這次都還沒完全發揮,這是他首次在台灣上映的賀歲電影,希望台灣朋友可以進戲院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