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格羅比為《重磅腥聞》假帳號,年輕女孩想法令她好吃驚!?


瑪格羅比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為了準備《重磅腥聞》中,福斯新聞台中保守且充滿抱負的新聞製作人凱拉一角,她特別花了不少時間在推特上做研究。

由艾美獎得主《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Joker)製片團隊共同打造,莎莉賽隆瑪格羅比妮可基嫚三大影后主演的《重磅腥聞》,昨日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映後獲得觀眾媒體盛讚「忠實還原業界的工作情況」「電影細膩精彩,演員表現可圈可點,節奏掌握極佳。」

瑪格羅比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為了準備《重磅腥聞》(Bombshell)中,福斯新聞台中保守且充滿抱負的新聞製作人凱拉一角,她特別花了不少時間在推特上做研究。「為了瞭解凱拉這個角色的政治觀點,的確是讓我投入了不少時間。」瑪格羅比補充道:「推特幫了我很大的忙,我跟隨了不少年輕、保守的女生的帳號,發現她們勇於對於自己的信念及政治觀點發聲,更令我著迷的是,她們多半和我年紀不相上下。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有著很多共通點,但同時又令我覺得我們身處不同的世界,對此我感到十分震驚。」

重磅腥聞》改編自2016年福斯新聞網主播格雷琴卡森舉發總裁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真實事件,這位媒體帝國教父後來被掀出長期性騷擾、誘姦女員工等性醜聞,最終身敗名裂。《重磅腥聞》將於1月10日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