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女與戰車》首映開紅盤 !百人響應擠爆戲院


電影《少女與戰車 總集篇於》1/3上映就開紅盤,首映會賣票一週,就售出了8成座位,信義威秀4DX廳位瞬間滿座。完整體驗電影中砲擊爆破、戰車開動撞擊感受,只有在4DX和MX4D的版本。

電影《少女與戰車 總集篇於》1/3上映,隔日1/4(六)官方舉辦首映會派對,才剛上映就開紅盤,首映會賣票一週,就售出了8成座位,信義威秀4DX廳位瞬間滿座。活動開始前1小時已經有觀眾開始開始排隊。

少女與戰車 總集篇》代理片商蜜蜂工房這次汲取之前發行《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的經驗,堅持只上映4DX和MX4D的版本,官方說法是:「想完整體驗這部電影的內容,不只能靠畫面的感受,裡面的砲擊爆破、戰車開動撞擊、高速移動的強風,能確實感受到這些,才是完整的少女與戰車。」

真實的體感互動,讓觀眾紛紛叫好,好不痛快,票房也慢慢開始步步高升,有機會比拼2020年初最夯強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