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暴力整形術想試嗎?齋藤工主演獵奇片《大整形家》


《大整形家》是由日本全能偶像齊藤工所率領的「Team Manriki」推出的首部電影長片,電影橫掃全球奇幻影展。超暴力整形術題材聳動,是一部前所未見、充滿奇異狂想的邪典娛樂之作。

愛美是人們的天性,在當今社會上,很多事情還是「以貌取人」的,特別是在「外表即資本」的演藝圈。也因此藝能界競爭激烈的韓國,發展出發達且高超的整形產業。不過以「整形」為題材的電影卻不多見,較知名的有韓片《醜女大翻身》、日片《惡女羅曼死》、西班牙片《切膚慾謀》等。而即將上映的日本電影《大整形家》(Manriki),走的是奇幻驚悚路線,描述嚮往擁有一張小臉的女子,竟碰上恐怖整形醫生,用非傳統的暴力方式把她的臉「壓扁」!

大整形家》是由日本全能偶像齊藤工所率領的「Team Manriki」推出的首部電影長片,該團隊先前已拍攝了三部備受好評的短片,這次甫推出長片作品便受到國際熱烈歡迎,入選了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瑞典隆德國際奇幻影展,並榮獲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歐洲奇幻影展聯盟(EFFFF)亞洲大獎。

「Team Manriki」是由身兼演員、導演、攝影師等多種身份的齋藤工(非演員身份時使用本名齊藤工),以及搞笑藝人永野、RIZE樂團的鼓手金子統昭與MV名導清水康彥所組成,成員們在《大整形家》中也都身兼多職,齋藤工除了主演外也擔任製片,永野負責製片、編劇及演出,金子統昭演出並製作配樂。卡司陣容除了前述三人外,另外還包括《海邊的道別小池樹里杏、《多桑不在家神野三鈴、饒舌歌手/演員SWAY(野替愁平)等人。

大整形家》的英文片名Manriki指的是「萬力」,也稱為虎鉗或台鉗,平常是一種將工作物夾住方便加工的工具,在《大整形家》中卻成為駭人瘦臉整形工具,可說是開發出了全新用途。

電影將於農曆過年後的1月31日上映,為觀眾帶來一個煥然一「腥」的鼠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