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頭山》電話場景惹哭觀眾!河正宇曝內幕:很失望...


電影上週二聖誕夜於全台70家戲院上映,不僅一舉打敗《與神同行》首週票房紀錄,目前全台累積票房更是衝破3200萬!劇中飾演南韓大尉的河正宇,據說從2014年開始就參與企劃,他透露馬東石是他親自邀約,但拍攝這部作品時,一次都未見到面。

劇中飾演南韓大尉的河正宇,據說從2014年開始就參與企劃《白頭山:半島浩劫》,聽說當初還是河正宇親自致電李炳憲,邀請他參演本作,河正宇表示:「在兩位導演決定共同執導後,苦惱要由誰詮釋『李準平』這個角色時,每個人都希望由炳憲哥來飾演。炳憲哥大概在拍攝電視劇《陽光先生》時收到劇本,我跟他說希望他能夠參演,炳憲哥後來在週末時讀完劇本,跟我討論後就決定接演!」

此外,河正宇還透露他是在台灣對馬東石提出參演的邀約,他表示:「去年到台灣宣傳《與神同行》時,我邀東石哥一起參演《白頭山:半島浩劫》。但我在拍攝這部作品時,都沒有和東石哥一起出現的場面,所以都沒見到他,原本拍海報時能見到的,但我卻因為受傷而缺席。片中雖然有我們兩人通話的場面,但當時聽到的是工作人員幫忙唸臺詞的聲音,很可惜。」對《白頭山:半島浩劫》盡心盡力的河正宇,也希望觀眾能從本作獲得嶄新的觀影體驗與收穫。感動與幽默兼具的災難神片《白頭山:半島浩劫》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