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魯邦三世 THE FIRST》峰不二子竟是柯南母親原型!?


電影上映後,許多粉絲的討論焦點放在系列動畫女主人翁-峰不二子身上,峰不二子魅力爆棚到成為青山剛昌在創作《名偵探柯南》裡女性角色的靈感來源!

被譽為日本動漫御姐始祖的「峰不二子」,是一名職業大盜,總利用性感身材欺騙目標盜取財物。她初登場就擄獲眾多男性的心,是跨越時代的最強女神。傲人雙峰、纖腰翹臀與稀有修長美腿,超現實的魔鬼身材讓她不只是男人們的女神,更是花漾少女們夢想的火辣身材楷模。《魯邦三世》系列作品中,峰不二子總是能把俠盜魯邦三世玩得團團轉,這靠的可不只是姣好身材,她聰明伶俐、擅於察言觀色、欲擒故縱,同時更是優秀的狙擊手,擁有足以戰勝多數對手的出色格鬥術,

然而許多粉絲一定沒想到,魔鬼身材峰不二子魅力爆棚到成為青山剛昌在創作《名偵探柯南》裡女性角色的靈感來源!儘管峰不二子看似是一名玩弄世人於股掌間的女人,但聰明幹練的她才是最始終如一的人。因此,柯南的母親工藤有希子代表峰不二子好的一面;苦艾酒則是她壞的一面。若仔細觀察則可以發現,柯南母的髮型與她一樣,甚至其命名也是來自她的初代聲優二階堂有希子呢。

在此次《魯邦三世 THE FIRST》3DCG版電影作品中,這個擁有眾人稱羨傲人身材的神祕女郎,她的一颦一笑、她的舉手投足,哪怕只是一腳飛踢、一手拔槍,只要有她出現的畫面,種種細節勢必都能夠讓大銀幕前的粉絲們更深刻體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