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小夜曲》愛情魔力驚人!片中演員接連傳婚訊


《小小夜曲》是多部未華子第三次和三浦春馬飾演情侶。三浦春馬更在首映會上赫然發現,九年前和多部未華子也在同一個場地出席《只想告訴你》的首映會,更巧合的是主持人竟然也是同一人!更神奇的是,出演本片的演員接連宣布婚訊。

日本人氣男神三浦春馬在新片《小小夜曲》飾演一名平凡的上班族佐藤,執著於所謂「理想的相遇」以及「命中註定的戀愛」,並且對僅有一面之緣的女孩紗季(多部未華子)難以忘懷,隨時隨地都想著與她再見一面,對於佐藤的重度白日夢傾向,三浦春馬笑稱:「因為自己是獨生子,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做白日夢,所以對這樣的佐藤相當能感同身受。」

此次三浦春馬也努力建構佐藤這個角色的「普通」形象,中規中矩的髮型,加上些微駝背的姿態,「這個角色在片中除了一個很大眾的姓氏外,連名字也沒有,就像是每個人在學校、辦公室都會存在的人物,相信大家對佐藤這樣的人一定不陌生。但儘管這個角色一點也不出眾,我仍覺得他相當有魅力!」而在片中飾演與三浦春馬交往十年,卻在面對求婚時猶豫不決的女友紗季的多部未華子則形容本片的邂逅實在太夢幻,現實生活中很難發生,並坦言自己還是最嚮往平凡、普通的家庭生活。

小小夜曲》也是多部未華子繼電影《只想告訴你》、以及電視劇《我存在的時間》之後,第三次和三浦春馬飾演情侶,從青春純愛演到大人系戀愛,兩人可以說是默契十足。三浦春馬更在《小小夜曲》首映會上赫然發現,九年前和多部未華子也在同一個場地出席《只想告訴你》的首映會,更巧合的是主持人竟然也是同一人,讓三浦春馬驚呼「簡直像是命中註定一樣!」巧妙呼應了這部以「緣分」為母題的電影。

更神奇的是,《小小夜曲》彷彿被施了「愛情魔法」,出演本片的演員多部未華子矢本悠馬貫地谷栞也都紛紛在演完本片後,接連宣布婚訊,再次讓人大嘆本片驚人的愛情魔力。《小小夜曲》11月22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