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拜師賽車傳奇安德烈蒂《賽道狂人》麥特戴蒙車神上身


麥特戴蒙日前上艾倫秀,對於因準備演出《賽道狂人》而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並拜師賽車傳奇達人馬里奧安德烈蒂,滔滔不絕地傾吐被他訓練賽車時的無比興奮。

「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和「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首度攜手主演的《賽道狂人》上週五(11月15日)在美上映,首週末票房超越預期飆破三千一百萬美元,輕鬆奪下全美票房冠軍!先前在各大國際影展已引爆大量口碑,上映後再度急速竄升,目前IMDb 8.3網友一致超高分好評,爛番茄綜合影評人評價亦高達92%超高新鮮度,在CinemaScore獲得A+滿分,令奧斯卡呼聲一飛衝天、直上雲霄!全球各大指標性媒體亦同聲讚賞該片將在獎季裡叱吒影壇,Collider更大力表揚該片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芝加哥太陽報亦評比該片「最棒的卡司組合,結合影史最棒的賽車電影」!

今日(11月19日)舉辦台灣首場媒體試映,令人血脈賁張的絕佳娛樂性和兩位主角詮釋深刻友誼的精湛演技,擄獲全場觀眾,齊聲讚譽本片為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麥特戴蒙日前上艾倫秀,對於因準備演出《賽道狂人》而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並拜師賽車傳奇達人馬里奧安德烈蒂,滔滔不絕地傾吐被他訓練賽車時的無比興奮,也令自己在時速高達兩百哩的車上有如神助、車神上身,當艾倫反問他如果安德烈蒂換成艾倫自己如何時,他立刻潑了艾倫冷水,直稱任何人都無法取代安德烈蒂,但艾倫機智對應、建議把時速降到130哩,戴蒙則不再令她失望地說:「一言為定,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見!」其後戴蒙在節目上挑戰穿著相撲裝開高爾夫球車繞過路障,雖相當吃力,他仍在限定時間內挑戰成功、贏得捐助給水利公益單位water.org的五萬美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