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無極限爆笑之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票房異軍突起


大多數沒有看過本作原本小說或動畫的觀眾可能以為這是一部宅宅電影,但在這宅文化中的神作可超乎想像。本片首週末初登場,票房就異軍突起,逼近400萬佳績,在上周末新舊片中滿座率是名列第一。

愛、夢想與希望架構出來的電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首週末初登場,票房卻異軍突起!首周末三天在限量發行(全台13家戲院)下,全台票房逼近400萬佳績,在上周末新舊片中滿座率是名列第一,為低迷的市場注下一支強心劑。影廳內反應更是熱烈,爆笑、恥力猶如爆裂魔法般炸出整個戲院!

大多數沒有看過本作原本小說或動畫的觀眾可能以為這是一部宅宅電影,但在這宅文化中的神作可超乎想像。每一個劇情推演和笑話埋梗的環節,都經過高智商原作者曉夏目的縝密規劃,讓笑點與笑點之間的串聯充滿邏輯而毫不尷尬冷場。

而另一個令人驚艷之處,動畫電影的製作由J.C.STAFF擔任,下重本在各種魔法特效和女神們身材波動的兩大部分,延續原本動畫中的精緻,再加上新視覺體驗,連觀眾們的眼睛都吃到滿滿爆米花。而且這一場危機牽扯的角色之廣,可說是各種經典人物都有露臉機會,畢竟這可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系列作中首次登上大螢幕,該出現的人氣彩蛋角色一個都沒放過。

總歸來說,這一場魔法危機,真的是充滿了正能量!廢的要死的男主角和真和各女神們一起踏上的旅程,滿滿的相互扶持,也少不了滿滿吐槽。然而在這樣一來一往打情罵俏、相互鬥嘴的過程,正造就了本片的歡笑之處,儘管遇到可能家破人亡的危機,時時刻刻的幽默,才是讓整支隊伍同心協力突破重圍的關鍵。

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如果一樣能保有電影中角色的樂觀、開朗、傻氣,或許能將真實的煩悶迎刃而解。《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就是這樣一部單純到不行,讓觀眾找回開懷大笑本能的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