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麥坎西黛維斯成為地表最硬女戰士


這次的故事內容完全是由三個強大的女性角色主導,除了領軍的「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這次更加入了麥坎西黛維斯飾演的強化人戰士「葛蕾絲」。麥坎西黛維斯在片中大殺四方,被阿諾史瓦辛格誇獎「你太會打架了吧!」

影史最殺動作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即將於11月7日上映,除了請回主創金三角相隔28年再度攜手合作,更有《惡棍英雄:死侍》鬼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本集電影重整全系列的故事連貫性,重新續接《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劇情,同時登場的三名女主角表現更是亮眼,為影史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女性動作英雄典範。

監製詹姆斯卡麥隆認為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都是魔鬼終結者系列不可或缺的元素,阿諾飾演的T-800終結者機器人是複合的生物體,當然會隨時時間流逝而改變外貌,從第一部電影開始就可以看到汗水、割傷和瘀青等細節,正是因為在他的機器骨骼之外包覆的是肉,才能讓他在狩獵過程融入人類但卻不會感到任何疼痛。

而談到琳達漢彌頓之時,詹姆斯卡麥隆更直言:「現今影壇沒有人能像她一樣,把這個角色的細微情感與每個動作都能精準呈現。放眼望去沒有任何年過六十的女性動作明星能夠參考,但她卻做到了。」

然而時隔28年再度扮演「莎拉康納」這個強悍角色,為了達到電影中所需狀態,琳達漢彌頓接受了嚴格的飲食與體能訓練,不僅要接受水肺課程、健身課程,更和陸軍特種部隊一起接受軍事訓練,學習如何正確使用電影中的武器。為了呈現銀幕上的精實體態更是超過一年半都沒有吃過碳水化合物。經歷了如此,新作《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當中的精彩表現更被全球影評大讚她才是電影的靈魂人物,更在影史上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女性動作英雄典範。

儘管《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從監製、導演、編劇全數是由男性組成,但這次的故事內容完全是由三個強大的女性角色主導的,除了領軍的「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這次更加入了麥坎西黛維斯飾演的強化人戰士「葛蕾絲」,以及哥倫比亞新星娜塔莉亞雷耶斯飾演的「丹妮」。特別是有科幻甜心封號的麥坎西黛維斯,為了演出身手矯健的強化人,在拍攝前連續進行了四個月每天的體能訓練,每天要吃五到六餐高蛋白飲食。

嚴格的訓練也讓麥坎西黛維斯在片中大殺四方,不但被阿諾史瓦辛格誇獎「你太會打架了吧!」,不顧一切保護丹妮不被終結者殺害的英勇模樣,更讓許多觀眾大呼帥到讓人戀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