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扯上溫斯坦性醜聞事件《拍厲得》差點胎死腹中!?


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控性騷擾和性侵多名女星,旗下影業耗費數月找尋買主未果,最終宣告破產。這部《恰吉》導演拉斯克萊柏一鳴驚人之作《拍厲得》也慘遭池魚之殃,所幸最終仍得以和全球觀眾見面!

日前,好萊塢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最終被控性騷擾和性侵多名女星,旗下溫斯坦影業耗費數個月時間找尋買主或投資人未果,最終宣告破產,這部《恰吉》導演拉斯克萊柏一鳴驚人之作《拍厲得》(Polaroid)也慘遭池魚之殃,差點胎死腹中,所幸最終仍得以和全球觀眾見面!

拍厲得》改編自榮獲西班牙托雷莫利諾斯奇幻影展(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 fantástico de Torremolinos)最佳短片評審團大獎的同名短片,故事講述一名熱愛攝影的高中女學生柏德某天在平時打工的古董店找到一台舊式拍立得,她興奮地與朋友解釋過後,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但每當按下快門時,都會看到一個詭異的身影,而且身旁的朋友拿到照片後,不久皆死於非命、下場極為悽慘,柏德要如何阻止死亡來敲門,逃離邪惡的亡靈詛咒?

拍厲得》將於本週五(11月8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