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幽玹歌》「虛淵玄」周末來臺同歡!最大彩蛋「殤不患」解禁現身


台灣完全零負評的口碑能量直衝日本,最新速報,《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總監修虛淵玄大師排除萬難,確認本周末到臺與粉絲同歡!

台日跨界合作,《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系列,《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劇場版首周上映票房開紅盤全台不到三天就160萬,為偶動漫類劇場版院線片帶來振奮人心的佳績,全臺粉絲集結戲院傾力相挺,更有粉絲已備好票要三十刷用心支持,還有來自香港日本的粉絲來臺同歡。

正在繁忙趕著完成《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三季劇本的虛淵玄老師,原定是要閉關好好完成這眾所期盼的工作,但感受到粉絲對西幽玹歌的熱情支持,單靠在網路上發表心得已難以抒發,故於昨天緊急決定,希望能在周末安排全臺北中南粉絲見面會。目前主辦正在與影城協商討論確切的場次,預計將於周三或周四公告詳細活動訊息,想要跟虛淵玄老師同歡的粉絲請密切關注官方公告。

西川貴教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以來皆擔任主題曲演唱。甚至在第二季開始,為新登場角色浪巫謠配音。2019年新作《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由西川貴教飾演的「浪巫謠」擔任主角。更邀請到人氣聲優東山奈央飾演吟遊詩人「睦天命」、釘宮理惠飾演西幽皇女「嘲風」,還有於第二季登場的聆牙(小西克幸)飾演)、嘯狂狷(新垣樽助飾演)皆在《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登場。

但這次最讓粉絲驚喜的是,因事前保密到家,粉絲不知「啖劍太歲」真實身分竟是「殤不患」,也不知彩蛋內有「凜雪鴉」,當在戲院廳內驚見聲優卡司名單有「殤不患」聲音演出的諏訪部順一及「凜雪鴉」聲音演出的鳥海浩輔,廳內熱情尖叫震耳欲聾!!台日雙方製作委員會上映三日後才讓「殤不患」解禁,終於大方現身!

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即日起在全台秀泰、威秀等二十七家影城上映,本次劇場版片長90分鐘,整部作品皆由日本劇作大師虛淵玄親自執筆,霹靂國際多媒體拍攝製作,日本知名歌手西川貴教擔任主演。同時,凡於上映第一週、第二週前往全台上映戲院購買或憑交換券兌換【《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電影票】,即可獲得觀影禮《票卡夾》,第一周送的票卡夾角色是「浪巫謠」,第二周送的票卡夾角色是「啖劍太歲」,送完為止要搶要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