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狗養得你就該來趟《柴公園》各色柴犬一次滿足


電影《柴公園》一次幫大家完整蒐集所有各色柴犬,根本就是完整的狗狗型錄,一次滿足愛狗成痴的你。

柴公園》於上週全台正式上映,熱愛動物的「奴才」紛紛揪團到戲院觀賞這部難得一見的柴柴專犬電影外,沒狗可以養的你也一定千萬不能錯過這部獲得大家「萌」評超夯療癒系毛孩電影!電影《柴公園》還一次幫大家完整蒐集所有各色柴犬,根本就是完整的狗狗型錄,一次滿足愛狗成痴的你。電影中也會看到意想不到全新高科技的互動神器,保證讓遠離家門的主人十分放心,完全可以監控寵物的一舉一動。

柴公園》一次集滿四色柴犬,有標準常見的「赤柴」、「黑柴」、甚至獨特少見的「白柴」與嬌小玲瓏的幼犬「豆柴」,讓你充足享受萌柴的樣貌,分擔一點無法養寵物的寂寞心靈!

柴公園》為首部專門為柴犬量身打造的柴犬電影,內容聚焦在愛狗愛得無法自拔的魯蛇大叔們日常的對話,就算是簡單、無俚頭的談話內容,也是相當有意思!甚而被封為狗奴認證「最瘋狂」必看的「柴片」!不過台灣也有是否也有類似友善動物的環境如《柴公園》呢?位於台北「嘎哩咖啡」就為一動物友善咖啡廳,店主也騰出額外時間照顧流浪犬、貓,給予相當多的關注與愛護。

在台灣或許沒有一座《柴公園》,但是卻有著許多願意幫助流浪動物擁有一個避風港的店家、保護動物的團體,以及一部溫暖、動人、關懷動物的好電影!那就是犬迷們非看不可的《柴公園》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