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萬YOUTUBER反骨力挺《江湖無難事》跪求導演賜角色


台灣今年最猛自婊 超ㄎㄧㄤ 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生代導演高炳權執導,劇情中男主角為圓夢而奮鬥的故事,引出了網紅人氣團體反骨男孩力挺!看完電影直呼神作還跪地求導演賜他們一個角色!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吳震亞陳漢典等人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上映兩周還是持續好評不斷,看過的觀眾都一片好評,甚至有觀眾已經3刷、4刷!劇情中兩位男主角為了圓夢而奮鬥的故事,引出了網紅人氣團體反骨男孩孫生酷炫、蕾拉、培根、賽以及瑋哥力挺一波,相約粉絲們一起在電影院看《江湖無難事》!看完電影馬上現學現演給導演高炳權看,希望導演可以賜他們角色讓他們轉型當電影咖。

網路上好評不斷的舒壓喜劇《江湖無難事》各種荒謬的劇情在電影中串起來,觀映過程讓觀眾猜不透下一步的神展開,網路好評持續燃燒,也引起了很多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多刷進場腦補劇情!更多網友覺得真實人生可能就是如此的荒謬,為兩個男主角的遭遇感同身受。由素人起家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也留意到這部人氣黑色喜劇,平常作風瘋狂的他們直誇《江湖無難事》是台灣少見的神作,連一向古靈精怪的他們都直呼猜不到劇情!看完電影忍不住現場演一段《江湖無難事》片段劇情,美女蕾菈挑戰站著尿尿,培根甚至犧牲自己演起了小便斗,只為了要讓導演高炳權看見他們演技!人氣王孫生酷炫瑋哥為了不想在網紅界過氣還使出大絕,跪地求導演賜他們演戲的機會!導演高炳權則開玩笑的說「其實你們當YOUTUBER比較好賺。」

超ㄎㄧㄤ風格打破他們以往對台灣喜劇的印象,孫生說「我們一邊看一邊忍不住討論劇情,完全猜不透下一步劇情。」而培根還大膽直說《江湖無難事》在他心中好看程度等比《寄生上流》!酷炫則突然插話問導演說,「最想知道的其實是電影中的露胸部是道具,還是真人?」導演告訴他們真相其實就是一對道具假乳房,愛鬧的孫生馬上說「唉,害我白勃一場!」引來笑聲不斷,現場一起看電影的粉絲們也對這部電影超級喜歡,反骨男孩呼籲粉絲們幫忙宣傳,希望這波網路好評繼續燃燒讓大家走入戲院觀賞好電影。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

電影已於10月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