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海誠放話想看吉柳咲良主演《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吉柳咲良近期因參與人氣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配音工作,受到導演新海誠的高度肯定。新海誠更在《天氣之子》上映期間,在自己的推特幫她打片:「吉柳咲良主演的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要上映了,好想看!」

感動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日本年度催淚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本週三(10/9)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由板垣瑞生吉柳咲良、竹内涼真領銜主演,同時也是竹内繼電視劇《黑色止血鉗》之後,再度飾演醫生角色,在片中與石橋杏奈扮演夫妻浪漫談愛。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吉柳咲良近期因為參與人氣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配音工作,因此廣為人知,並受到導演新海誠的高度肯定。新海誠更在《天氣之子》上映期間,在自己的推特幫她打片:「吉柳咲良」主演的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要上映了,好想看!!!」

本片劇情描述某個夜晚,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對著抱怨自己看見幽浮,卻沒人相信他的少年患者,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場景一轉,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飾演),則在某天遭遇到除自己以外,全世界人事物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那時是12點15分,不知為何只有孝司能自由行動。當他來到大街時,邂逅了同樣能跟他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