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克盧法洛與安海瑟薇主演《黑水風暴》纏訟16年杜邦化工訴訟案


《黑水風暴》改編自2016年紐約時報轟動全美的深度報導:羅伯比洛特成為杜邦最可怕的惡夢,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浩克」馬克盧法洛主演。

「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在漫威宇宙電影系列告一段落後,卸下浩克形象後首部電影《黑水風暴》(英文片名:Dark Waters),今釋出首支精彩預告。不只「浩克」馬克盧法洛現身,連「貓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現身其中,兩人在互飆演技將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期待。

黑水風暴》不僅幕前星光閃閃,幕後團隊更是實力堅強,由曾以《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橫掃獎季的製片團隊強勢打造,找來《因為愛妳》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執導,好萊塢業界更大膽預測本片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

黑水風暴》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黑水風暴》將於近期在台隆重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