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屍到底》上田慎一郎構思三年最新鉅「騙」 再度襲台!


去年造成觀影熱潮的《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親自操刀原創劇本,拍攝新片《伊索遊戲》。在電影上映前,導演也再次向觀眾呼籲:「這部電影有三名導演、三位女主角,所以大家請務必三人以上同行前往電影院觀看!」

電影《伊索遊戲》由去年在日本創下觀影人次超過220萬、票房突破31億日圓、2018年最受矚目的話題作品《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親自操刀原創劇本,借三名導演之力搬上大銀幕,承襲《一屍到底》一路「騙」很大、在騙局中加洋蔥的反轉風格,將再次帶給觀眾就算被騙到底,也甘之如飴的觀影體驗。

導演上田慎一郎在電影上映前也再次向觀眾呼籲:「這部電影有三名導演、三位女主角,所以大家請務必三人以上同行前往電影院觀看!」上田導演也坦言《伊索遊戲》這部作品前後花了三年構想,不過事實上前兩年都還在和另兩位導演爭論究竟要拍什麼樣的故事,「三個人一起的執導,絕對會有各自無法妥協的部分,不過我們也有著要將這些矛盾、糾結化為這部電影的魅力的覺悟!」本片也大膽啟用新銳演員石川瑠華、井桁弘恵、紅甘擔綱主演,將再次帶給觀眾最新穎的感官體驗。

此次與上田慎一郎共同執導的導演之一是在《一屍到底》擔任副導的中泉裕矢,他在2011年推出第一部導演長片《圓罪》,其後作品《與母親的旅程》、《來去拍片尾》都在日本國內影展蔚為話題。另一位導演則是在《一屍到底》中擔任劇照師的淺沼直也,他曾以《若冬天燃起》在SKIP CITY國際電影節獲得2017年短片單元最佳作品,是日本當前備受期待的新銳創作者。

三人在2015年便曾合作過短片集《四個與貓的故事》,當時三人各自擔任其中一部的導演,因此這次決定再度攜手合作。截然不同的三人共同擔任導演,將蹦出三種不同特色的火花,這部花費三年以上製作的電影,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和觀眾見面了!

本片將於10月25日在台上映,導演淺沼直也中泉裕矢也將於10月17日來台宣傳,並於當日晚間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映後導演講堂,活動將於明日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更多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