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2012年來最好開片紀錄!《返校》首日全台賣破1800萬


《返校》於週五全台正式上映第一天,開出一千八百萬票房佳績!徐漢強表示:感謝每一位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王凈和曾敬驊也開心的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返校》於週五全台正式上映第一天,開出一千八百萬票房佳績,台北20晚下起大雨,也澆不息一起返校的觀眾。

導演徐漢強21日也帶著主演王淨曾敬驊前往新竹與台中影城與影迷會面,對於票房,徐漢強表示:感謝每一位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王凈和曾敬驊也開心的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21日王淨也在臉書上寫下在詮釋方芮欣的心路歷程:「對我來說,返校不僅僅只是一部驚悚片,它是一個悲劇,令人心酸的悲劇。這些過去或許已經被淡忘了,但其實我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它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就和方芮欣一樣,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都能平凡而幸福的活著。致自由致美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