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霍金夫妻檔再攜手《天際傳奇》比故事原型精采


曾演出《愛的萬物論》霍金夫婦檔的艾迪瑞德曼和費莉絲蒂瓊斯再重逢,,兩人從甜蜜夫妻檔轉為同甘共苦的飛行夥伴!

「冒險開始了!」《天際傳奇》北美時間週六(7日)於多倫多影展首映,獲得觀眾滿場好評,而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也給予92%高分推薦,著名媒體《衛報》表示:這部電影讓我們透過迷人的熱氣球探險之旅,看見天空的美好;知名影評網《IndieWire》則表示:根本是熱氣球版《地心引力》加上《赤手登峰》!

曾經演出《愛的萬物論》霍金夫婦檔的艾迪瑞德曼費莉絲蒂瓊斯再重逢,演出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天際傳奇》(The Aeronauts),兩人從甜蜜夫妻檔轉為同甘共苦的飛行夥伴,默契十足的對手戲演出,讓電影劇情比故事原型更加精彩!《天際傳奇》由《鏗鏘玫瑰》導演湯姆哈潑執導,《奇蹟男孩》《哈利波特》編劇傑克索恩執筆劇本,帶領影迷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天際傳奇》改編自真人實事,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敘述氣象專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之間的冒險故事。詹姆斯是個夢想飛上人類未知領域高度的氣象學者,但始終無法如願。直到某一天,他認識了一名優秀的女飛行員艾蜜莉,兩人為了測試熱氣球的飛行極限,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熱氣球,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的大冒險。但飛行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順利,在空氣逐漸稀薄的高空,他們的身心開始瀕臨崩潰邊緣,各種突發狀況接踵而來,究竟兩人能否衝破逆境,透過熱氣球為人類打開新世界呢?

《天際傳奇》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