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夯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即將上映


以奇幻異世界搭配超爆笑喜劇的組合聞名的輕小說,即將在11月15日於全台上映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本作輕小說發行量目前銷量已突破850萬冊!

以奇幻異世界搭配超爆笑喜劇的組合聞名的輕小說,即將在11月15日於全台上映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這一次劇場版為了能夠確保與動畫的延續,找來了動畫版的導演金崎貴臣、腳本家上江洲誠,希望能將神之喜感灌注於劇場版之中,而動畫製作團隊則改成委由大名鼎鼎J.C.STAFF進行製作!


J.C.STAFF經手過的作品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包含早期的《男女翹翹板》,到《灼眼的夏娜》、《交響情人夢》、《食戟之靈》都由其進行製作,是日本目前名列前茅的大型製作公司。然而儘管近年J.C.STAFF的接案量較大,偶爾會出現作畫品質不穩定之情形,可是在《紅傳說》正式預告逐步公開的情況下,各種疑慮一掃而空,鼎盛時期的精美作畫品質又強勢回歸!

《紅傳說》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年度輕小說女性角色第三名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的故鄉-紅魔之里,「和真」一行人跟著惠惠回到故鄉,但故鄉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而此時和真的桃花運大爆發,惠惠即將遭受敵人與情敵的雙重攻勢。

本劇場版當中,不僅有魔法的奇幻戰鬥場面,同時還有多位萌系魔法師們相爭男主的橋段,可以滿足大銀幕的聲光快感,也能讓《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奇幻世界觀原汁原味呈現出來。相信在導演金崎貴臣與J.C.STAFF的合作之下可以創造系列作中的經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