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令和」首部衝破百億!新海誠成繼宮崎駿後日本影史第二人


新海誠寫下日本影史上相當難得的成就!《天氣之子》成為「令和」年號首部破百億的日本電影,也讓導演新海誠以《天氣之子》、《你的名字》兩部作品,成為繼宮崎駿之後,第一位達成連兩部作品破百億票房的日本導演。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票房火熱擋不住!日本上映後迄今票房衝破100億大關,不僅成為日本跨入「令和」年號首部破百億的日本電影,也讓導演新海誠以《天氣之子》、《你的名字》兩部作品,成為繼宮崎駿之後,第一位達成連兩部作品破百億票房的日本導演,寫下日本影史上相當難得的成就,導演新海誠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觀眾的熱烈支持。

除了日本傳出好消息,《天氣之子》上週香港票房也傳捷報,於上映第二週逆勢成長,擠下《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勇奪票房冠軍,絕佳口碑令不少香港觀眾一刷再刷,欲罷不能!車庫娛樂為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呼喚,將在8月29日(四)於台北樂聲影城800人旗艦大廳特別舉行全台獨家優先場,讓粉絲可以搶先在台欣賞這部於全球各地掀起旋風的話題鉅作。

天氣之子》優先場限定版套票內含電影明信片組(3張)一套、日本原文海報一張,以及一張限量特別款紀念票(戲院將不會收回供粉絲收藏),每張票券上都印有獨一無二的流水序號,限量792套,數量有限要搶要快,以免向隅。《天氣之子》優先場限定版套票將於8月23日(五)上午11點於車庫娛樂官網開放電影護照會員優先購買,8月23日(五)下午5點開放一般觀眾購票,詳情請見《天氣之子優先場官方頁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