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索尼和漫威將不再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


日前傳出索尼影業與漫威決定分道揚鑣,不再繼續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索尼影業為此也在推特發表公開聲明。

日前傳出索尼影業與漫威決定分道揚鑣,不再繼續合作《蜘蛛人》(Spider-Man)系列電影,現在索尼影業也在推特發表公開聲明。

他們表示:「今日許多關於《蜘蛛人》的新聞,都錯誤地描述了近期凱文費吉(Kevin Feige)參與系列的討論,我們對此感到失望,但尊重迪士尼的決定,他在下一部《蜘蛛人》電影不再繼續擔任主要監製。我們希望未來也許還會發生變化,但也理解迪士尼賦予他的許多新職責,包括所有新加入的漫威財產,這讓他不被允許有時間去進行他們並未擁有的作品。凱文非常地棒,我們感謝他的協助與指導,還要謝謝他幫忙我們提供的道路,我們將繼續下去。」

這樣的聲明看起來似乎將原因歸於凱文費吉太過忙碌,不過國外Collider網站認為主要因素還是由於與漫威的合作關係,索尼並無法安排蜘蛛人在其他電影登場。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