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翔吧!埼玉》首週末推限量贈品「次等公民認證」


恥度全開!長春國賓影城獨家推出電影《飛翔吧!埼玉》超狂「次等公民認證贈品」,一起勇敢貼上次等公民的標籤,展開對天龍國的逆襲,大戰上流!

年度最狂喜劇《飛翔吧!埼玉》恥度全開,把城市的恥辱全端上大銀幕!埼玉縣緊鄰東京,卻與天龍氣息完全無緣,國家之光沒埼玉,慘事卻全都都有他的份,埼玉在各種排行榜「雄踞」墊底數第一:「最想去旅遊的城市」票選中,埼玉是全日本47縣排行最後一名;「最難居住的城市」票選,卻是拔得冠軍;此外,更因為領土不靠海、草包氣息重,被日本全國民戲稱為「土埼玉」;全國社長數排行,也是墊底,還連續十年吊車尾;埼玉唯一榜首之光,卻是在「貧乳」這個項目奪冠!(埼玉完整超狂排行榜)

飛翔吧!埼玉》是漫畫家魔夜峰央在埼玉居住時發洩壓力所創作的漫畫,故事中的埼玉人被描繪成「全身補丁、窮到吃草、只有茅廁可用」的草包形象,徹底被霸凌得體無完膚,主角二階堂富美與導演武內英樹還特地向埼玉縣縣長謝罪,「對不起拍出了這部電影!」這部片在日本上映票房席捲全國,成功大逆襲,一舉成為真正的埼玉之光。

觀眾譽為年度出奇好笑又好看的神片《飛翔吧!埼玉》在台上映,長春廣場@國賓影城特別獨家推出《飛翔吧!埼玉》超狂「次等公民認證贈品」!凡至長春廣場@國賓影城購買上映首三日8/16-8/18《飛翔吧!埼玉》電影票,即可免費獲得「埼玉通行手形」手機支架,每張票限換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