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結婚話題全亞洲最夯《怎麼就,結婚了》韓首週票房超越外國強片


近期許多藝人意外丟出結婚消息,讓「結不結婚」頓時間躍昇全亞洲最夯話題!《怎麼就,結婚了》於韓國上映時即叫好又叫座,首週票房勝過好萊塢強片《惡魔島》和《愛.欺》,七夕情人節絕對千萬不容錯過。

近期許多藝人意外丟出結婚消息,讓「結不結婚」頓時間躍昇全亞洲最夯話題!更是時下適婚者最關注的內容,是否身陷許多催婚魔掌?該如何勇敢做自己邁開步伐!8月9日即將上映的《怎麼就,結婚了》絕對可以奉為新一代必備指南!《怎麼就,結婚了》於韓國上映時即叫好又叫座,首週票房勝過好萊塢強片《惡魔島》和《愛.欺》,七夕情人節絕對千萬不容錯過。女主角高聖熙並率領眾姊妹們勇敢追尋人生新理想。

怎麼就,結婚了》由出演《與神同行》中第49位貴人而大紅的金東旭和電視劇甜姊兒高聖熙聯手最新俏皮主演即將在8月9日七夕情人節上映,描述為了逃離雙方父母親、兄長們的催婚魔掌而秘密進行「假結婚」,並在電影中展現各種時下適婚年齡之男女必遇到的「催婚公式」!像是家長們狂打電話猛逼和結婚對象約吃飯,搞得男女主角雙方完滿計畫被破壞,還要見招拆招更是笑鬧百出,話題夯度絕對有感而發!

怎麼就,結婚了》即將於8月9日七夕情人節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