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莫多瓦讀劇淚崩洩心聲!自責虧欠同志愛人與母親


《痛苦與榮耀》是導演阿莫多瓦半自傳電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提到和導演兩人獨劇本時,讀到虧欠母親的段落時,阿莫多瓦一度淚崩無法繼續。

西班牙男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新作《痛苦與榮耀》飾演身心飽受折磨的同志導演,因為對舊愛的遺憾和對母親的虧欠,讓他不得已用海洛因痲痺痛苦,細膩演出不只榮登坎城新科影帝,影評更高呼有望問鼎奧斯卡!

班德拉斯特別感謝摯友兼導演阿莫多瓦願意對他掏心掏肺,透露讀劇本時阿莫多瓦曾一度淚崩,讓影帝超心疼馬上擁抱獻暖。這是兩人第八度合作,班德拉斯因為演出阿莫多瓦的半自傳作品而榮獲影帝讓這一切別具意義,他感動表示:「我和他有很多觸動心弦的時刻,這一切讓我們非常緊密。」

影帝吐露兩人在開拍前曾一起讀劇本,讀到虧欠母親的段落時,阿莫多瓦突然淚崩無法繼續,班德拉斯立馬給予擁抱:「我希望他能把最深沈的痛苦傳遞給我,特別是那些童年時因性向受過的傷。」

金獎導演將成長以來的痛苦與榮耀,透過班德拉斯的精湛演出讓觀眾也能感同身受,影迷絕對不能錯過黃金組合的登峰造極之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