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東旭新片《怎麼就,結婚了》請鄭雨盛、李政宰見證假婚?


韓片《怎麼就,結婚了》為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催婚」熱門話題!劇中配角卡司陣容之堅強,派出韓國兩大男神鄭雨盛、李政宰聯手「助婚」。

怎麼就,結婚了》即將於8月9日正式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為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催婚」熱門話題!如何逃離家長的催婚魔掌?《怎麼就,結婚了》成為單身必看的抗婚指南。

金東旭在片中前所未見突破戲路,詮釋意外「碰」了朋友妻,結果竟讓女方流連忘返,自己卻後悔並決定「射後不理」三十六計躲為上策,在劇中積極化身名符其實的「渣男」。結果在片中最後婚禮飯局高潮,竟意外集結各自前任們齊聚一堂,超展開錯縱複雜、爆笑情節絕對不能錯過今年七夕最佳的單身必看電影。

怎麼就,結婚了》主演為《與神同行金東旭、電視劇女王高聖熙之外,劇中配角卡司陣容之堅強,派出韓國兩大男神鄭雨盛李政宰聯手「助婚」。鄭雨盛在片中雖為交警,卻被金東旭苦苦拜託,神來一筆暖心舉動絕對吸睛;《與神同行》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也化身律師一同出席見證「假婚約」的關鍵時刻。鄭雨盛李政宰不僅都出演片中重要角色,也首次聯手為本片監製,嚴選打造年度最佳追愛電影!

戲中其它參演卡司還有《失業女王聯盟廉晶雅、《開朗少女成功記》黃寶羅以及《失落之城》趙宇振等韓國知名影星。《怎麼就,結婚了》8月9日起七夕情人節將正式全台各大戲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