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誠心推薦《驅魔使者》


《驅魔使者》由朴敘俊、影帝安聖基主演,刺激的劇情和強勁的動作戲在電影上映前,就令觀眾相當期待。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近日也讚嘆《驅魔使者》是部大膽又充滿奇特想像力的電影。

驅魔使者》導演金周煥一直以來都是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的影迷,他也從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的作品中獲得許多靈感,而在韓國片商的促成下,兩人也有了見面的機會,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甚至還觀賞了《驅魔使者》。

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表示:「我真心認為《驅魔使者》是部相當有魅力的作品,看預告片時沒發現有如此溫暖的感覺,電影中蘊含著大膽且奇特的想像力。這體驗太過強烈,看完電影回到家時,心中仍有很深的餘韻。」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相當讚嘆《驅魔使者》獨特的世界觀,以及充滿氣勢的故事進展。

另外,對於《驅魔使者》特別的奇幻設定,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更表示:「演員們的演技相當厲害,場景也都很美,視覺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會讓人相當好奇故事的發展,好像在看一位英雄誕生的故事,相當有魅力。」對於這次和金周煥導演見面的感想,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說:「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能為金周煥導演帶來一點靈感,希望《驅魔使者》會有好成績!」《驅魔使者》有許多新嘗試和膽大的挑戰,強烈的奇幻元素和動作戲,也讓《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真心推薦本作。

被譽為韓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驅魔使者》8月16日在臺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