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透過Netflix讓全球觀眾感受韓國歷史之美《新入史官丘海昤》!


在一個父權主義的君主國家中,若是出現了一個超跳Tone的女史官將會發生何等有趣的事情呢?新戲《新入史官丘海昤》描述19世紀朝鮮史上假想的新進女史官丘海昤的宮廷生存記。

在一個父權主義的君主國家中,若是出現了一個超跳Tone的女史官將會發生何等有趣的事情呢?

新戲《新入史官丘海昤》17號舉行新戲記者會,申世景期待藉由丘海昤一角讓大眾對朝鮮女性有所改觀,自認演壞人成功率100%的朴基雄也開心轉型成功。Netflix強檔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將在全球播出,導演希望可以藉由該劇讓全球感受到韓國歷史之美。

描述19世紀朝鮮史上假想的新進女史官丘海昤的宮廷生存記,以及她與「島遠大君」李棽(音同深)之間愛情故事的《新入史官丘海昤》,17號在首爾舉行新戲記者會。飾演丘海昤的申世景因為近期作品的女性主題特色明顯,被問到會願意演出的理由時,申世景笑著表示並非為了特定主題去演,只是因為讀這部戲的劇本時覺得相當有趣,希望讓大家看到在朝鮮時代父權主義的國家當中,也是有一位追求自由與理想的女性存在,想要打破大家對古代女性的既定印象才決定接演這部戲的。

而導演姜一修也透露,最近正是拍戲旺季,當初面試演員也相當頭大,不過一看到車銀優親自來面談時立刻「超有Fu」,兩人二話不說立刻決定合作,而車銀優也笑著表示,儘管拍古裝劇壓力真的很大,但是到了現場跟演員群合作愉快,申世景也照顧有加,讓自己也學習到很多,因此拍戲相當愉快。

與韓國同步不必等!《新入史官丘海昤》每週三、四台灣時間晚上十點Netflix同步更新!

本日焦點-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