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鱷魔》勇奪全美新片開片票房冠軍


派拉蒙影業於7月暑假強檔推出恐怖驚悚片《鱷魔》,上片當週美國即開出1,200萬美金的亮眼票房,勇奪新片開片票房冠軍,而全台也開出1,100萬票房佳績。

由《魔山》話題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執導,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繼《移動迷宮》系列之後再度領銜主演,為了詮釋片中身為游泳選手的女主角,凱亞絲柯黛蘭莉歐拍攝前也勤練泳技,才能在片中完美展現與鱷魔競速的精彩對決。

鱷魔》上片當週美國即開出1,200萬美金的亮眼票房,勇奪新片開片票房冠軍,而全台也開出1,100萬票房佳績。口碑爆棚的《鱷魔》甫開片即獲得爛蕃茄100%大好評,結合了一連串的緊張、驚悚和精彩動作,帶給觀眾驚叫連連、冷汗直流、零尿點的90分鐘觀影饗宴。

鱷魔》敘述當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海莉(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飾)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她在老家地板下的爬行空間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困住。當他們急著想要逃離持續逼近的強烈風暴時,海莉和她的父親赫然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迅速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