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台灣首日票房席捲1300萬!


集結三大男神「柯南」、「怪盜基德、京極真的超夢幻推理動作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果不其然7月10日一上映人潮就擠爆全台戲院,在台首日票房高達1300萬元,創下柯南劇場版系列在台首日票房最高紀錄!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第一天在大台北票房就超過630萬,中南部更是超乎預期達到720萬,超越去年突破多項紀錄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票房增長超過30%,可怕的成長幅度再次證明柯南創造奇蹟的能力!另外,日本票房也不讓台灣部分專美於前,票房敲敲地在本周正式突破91億日圓大關,即將超越《零的執行人》包含4D的總票房,幾乎確定可以再次推高柯南系列電影的票房紀錄,連續第六年締造最高票房!

而這一次能掀起如此巨大的熱潮,除了男神們與生俱來的帥氣魅力迷倒眾太太們之外,一連串的柯南行銷活動也絕對是推手。除了柯南咖啡廳、柯南搜查展等大型活動首次在台亮相之外,多多、克寧牛奶、DyDo汽水等飲料的柯南聯名以及Uniqlo柯南特別款服飾、藏壽司扭蛋、新加坡航空與各大旅行社的柯南之旅活動等等,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柯南全都包,在台成功打造了滿滿柯南的盛夏,你我的夏天將被柯南綁架!

今年真的是有史以來名偵探柯南在台活動規模最大的一年!而且,《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電影中滿滿霸氣動作場面,還有許多會心一笑的劇情橋段,將會讓我們的暑假充滿歡笑!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