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人青少年版“朵拉”首度登上大銀幕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改編自動畫節目《愛探險的朵拉》,首度以真人青少年版本登上大銀幕,7月9日推出最新預告,看到從小和探險家父母在叢林裡長大的朵拉,和猴子布茲、表哥迪亞哥以及兩位高中同學展開一場冒險。

派拉蒙影業暑假檔推出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的動作冒險強片《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改編自尼可國際兒童頻道推出的動畫節目《愛探險的朵拉(Dora the Explorer)》,首度以真人青少年版本登上大銀幕,導演是詹姆斯波賓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主要演員有伊莎貝拉莫娜(《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速成家庭》)、伊娃朗格莉亞(影集《慾望師奶》)、麥可潘納蟻人與黃蜂女》、歐亨尼奧德伯茲氣象戰》、傑佛瑞華伯格《未來世界》…等。《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於7月9日推出的最新預告,看到從小和探險家父母在叢林裡長大的朵拉,學習到許多野外求生術,也熟知各種動植物的特性,為了救出被寶藏獵人抓走的父母親,朵拉和好友猴子布茲、表哥迪亞哥以及兩位高中同學展開一場冒險,過程中搗蛋鬼狐狸還不時出現來搗蛋,而樂觀活潑的朵拉與好友們一步步破解難關,並試圖找出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愛探險的朵拉(Dora the Explorer)》30分鐘的兒童動畫節目,由朵拉帶著小猴子布茲、背著紫色背包和其他擬人化角色的冒險故事,節目設計為鼓勵學齡前兒童在邊玩邊互動的型式一同冒險。每集節目會有明確的設定,由朵拉邀請小朋友和她一起展開探險,循著地圖途經各點都會有待解決的任務。而每集劇終都會由朵拉、觀看節目的孩童、朵拉的朋友,以「我們做到了」的文字與舞蹈一同歡慶任務完成。愛探險的朵拉是具突破性的兒童節目,各單元劇都提供合作互動,同時導入西語字詞、充分鼓勵並激發學齡前兒童不斷面對挑戰的自信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