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跑遍全球考察《獅子王》完美到獅背蒼蠅有幾隻都要管


全新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呈現出翉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與壯闊宏偉的自然景色!為了確保電影中所創作動物和棲地的真實性和可性度,導演強法洛更帶著劇組團隊前往非洲肯亞各地進行野外考察。

迪士尼經典作品《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以草原動物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迪士尼選在電影25週年之際推出全新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呈現出翉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與壯闊宏偉的自然景色,為經典作品帶來嶄新視角傳承給新一代觀眾,呼應電影裡萬物生生不息的道理。迪士尼找來曾以《鋼鐵人》為漫威展開電影宇宙的強法夫洛執導演筒,為了確保電影中所創作動物和棲地的真實性和可性度,劇組與佛羅里達迪士尼動物王國的動物科技部門合作,紀錄了電影中將出現的75%動物的樣貌、聲音與行為模式,為動畫製作人員提供細節參考。同時劇組更前往德國馬格德堡動物園錄製幼獅的聲音,以捕捉幼兒時期辛巴咆哮的效果。

在2017年初,導演強法夫洛更帶著劇組團隊前往非洲肯亞各地進行野外考察,帶著近千公斤重的攝影機器,出動三架直昇機、六台獵遊車親眼觀察《獅子王》裡榮耀國背景設定的場景和野生動物們。製片卡倫吉爾克斯特表示:「(動畫導演)安迪在這裡看到了獅子在自然環境中的真實行為。我們喜歡研究幼獅走路的方式、隨時隨地都趾高氣揚的模樣、飽滿的肚皮、腿的厚度,甚至是身上蒼蠅的數量都是我們觀察範圍。」

這樣追求完美、細緻逼真的製作規格,讓全球觀眾迫不及待想親眼見證全新視效版本的《獅子王》,也讓電影預售票在北美推出首日就打破了歷年迪士尼真人電影版的預售紀錄,更成為電影售票網站Fandango今年度預售票排行榜亞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台灣則是在今天7月5日(五)起開賣預售票,凡至活動影城購買任一張《獅子王》預售票,即可獲得紀念款原文海報一張 ,紀念海報分別是辛巴與木法沙的父子深情對望版,以及超萌迷你HakunaMatata三兄弟組兩款,隨機贈送。

威秀影城還有全球唯一電影票搭配療癒絨毛玩偶套票。預售訊息一推出,立刻讓粉絲大呼可愛到犯規,一定要全套收藏才心甘情願,可望為《獅子王》電影版票房搶先掀起熱賣高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