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大人小孩看了都感動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電影打造一段關於個體成長、親情追尋的生命之旅,日前在台舉辦試映會,受親子專家、影評、書評一致好評。

暑假來了想要挑一部很夏天、充滿童心的電影?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國內外獲獎無數的童書改編電影《小島來了陌生爸爸》(My Extraordinary Summer With Tess),將於今年夏天正式上映,一部寓教於樂、適合大小朋友觀賞的親情佳作,由國際艾美獎最佳兒童類電視電影或迷你劇得主製作團隊,親手打造一段關於個體成長、親情追尋的生命之旅,在今年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不但一舉奪下新生代單元國際評審團傑出獎,更於同年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榮獲最高榮譽最佳長片大獎。今年暑假就用一段發生在夏天的美妙輕鬆故事,來迎接美好夏日時光。

電影講述放暑假的十歲的山姆和家人一同到荷蘭泰爾斯海靈小島度假,無奈哥哥在第一天就摔斷了腿,少了玩伴的山姆擔心未來也常會這般孤單,決定開始自己的「孤獨練習」,每天習慣和自己獨處。閒晃的山姆就這樣遇見了島上護理師的女兒泰絲,鬼靈精怪的她從未見過自己的爸爸,山姆決定幫助泰絲完成她的這輩子重要的秘密計畫,一段高潮迭起的認親之旅就此展開!

同名暢銷童書改編電影《小島來了陌生爸爸》日前在台舉辦試映會,受親子專家、影評、書評一致好評,知名親職教育教養作家Choyce更是感動推薦:「有明快的節奏而且很有張力的劇情,是非常正向且非常積極,適合青春期的孩子跟家人一起欣賞!」

本日焦點-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