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仰頭重繪創世紀《米開朗基羅》男星職災奪影帝


安瑞克羅維梭之前也曾飾演過另一大師「拉斐爾」,優雅的演出人人稱頌;但他這次扮演「米開朗基羅」可沒那麼輕鬆,不僅得仰頭90度角、繪製教堂圓頂【創世紀】壁畫,更得以巨斧敲擊原石、雕塑出艷驚世人的【大衛】裸像。

渾身充滿藝術氣息、被視為飾演「藝術大師」不二人選的義大利影帝安瑞克羅維梭(Enrico Lo Verso),最近在新片《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Michelangelo – Endless)扮演「文藝復興三傑之首」米開朗基羅,詮釋他追尋藝術完美境界的傳奇人生,精湛且充滿神韻的演出,讓他人生第二度稱帝。

安瑞克羅維梭之前也曾飾演過另一大師「拉斐爾」,優雅的演出人人稱頌;但他這次扮演「米開朗基羅」可沒那麼輕鬆,不僅得仰頭90度角、繪製教堂圓頂【創世紀】壁畫,更得以巨斧敲擊原石、雕塑出艷驚世人的【大衛】裸像。他賣力演出的結果,果然導致「職災」:不僅肩頸肌肉痠痛、雙臂更嚴重拉傷。幸而該片版權狂銷全球60多國,更重掀一波文藝復興熱潮,讓他欣慰「一切犧牲都值得了」。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將於本周五(7/5)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