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9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10分鐘內完售


2019年台北電影節單場早鳥票於6月16日下午一點開賣,一小時內便有多部影片迅速完售。開幕片《灼人秘密》和閉幕片《地久天長》分別在開賣6分及10分鐘內便秒殺完售。

2019台北電影節》單場早鳥票於6月16日下午一點開賣,一小時內便有多部影片迅速完售,除了開幕片《灼人秘密》和閉幕片《地久天長》分別在開賣6分及10分鐘內便秒殺完售,今年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男主角的阿莫多瓦新作《痛苦與榮耀》(Pain and Glory)、小兵立大功在日本創下票房奇蹟的《海角上的兄妹》(Siblings of the Cape)也都售罄,另外今年楊士琪卓越貢獻獎特別放映陳俊志導演生前的代表作《美麗少年》和《沿海岸線徵友》聯映也有一場完售。

不論是國際影展話題強片、華語影壇新作和經典修復重現,都有死忠影迷支持。目前其他場次都仍有票券可供購買,請務必把握機會,在6月27日影展開跑前購買早鳥票!而台北電影節「VR全浸界」單元早鳥票,即將於6月17日下午一點在ibon售票系統網站與實體機台開賣,網羅當代重要互動式及VR360作品,喜愛嘗鮮的觀眾不要錯過。

2019台北電影節》「單場早鳥票」現正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VR全浸界」早鳥票則定於6月17日下午一點開賣。除了可於全台7-11門市的實體機台購買外,亦可同步從售票系統網站購買,精彩片單介紹及購票方式,請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Instagram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