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她的搖滾滋味》深刻剖析樂壇巨星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台日兩大女神接連傳出閃婚喜訊的同時,娛樂圈也爆發不倫戀憾事,婚姻話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新片《一定要結婚嗎》便以「結婚等於幸福嗎」為探討,犀利剖析現代愛情觀和婚姻觀,讓許多單身女性深感共鳴。

樂壇巨星的急速爆紅,也時常伴隨著因無法調適生活巨變轉而投入性愛與毒品的懷抱。美國音樂電影《她的搖滾滋味》(Her Smell)便描述一位嘗到成為搖滾天后滋味的樂團主唱,因無法掌控的自我毀滅特質,而一步步從雲端墜落的過程。

她的搖滾滋味》由《我們》、《使女的故事》兩屆金球獎得主伊莉莎白摩絲(Elisabeth Moss)主演,為《摯友維尼》編劇艾力克斯羅斯佩瑞(Alex Ross Perry)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電影於多倫多國際影展「站台」競賽單元舉行世界首映,隨即橫掃全球各大影展,收獲廣大好評。

她的搖滾滋味》也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作者視角」單元,將於影展進行台灣首映,隨後於7月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