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珍妮佛不改犀利風格!嗆聲X教授改組「X女警」


《X戰警:黑鳳凰》挾著《X戰警》系列電影最終章的強大氣勢,開片首日全台即衝出1,880萬的票房亮眼佳績!福斯影片今日更釋出一支「魔形女開嗆改組X女警」電影精彩片段。

福斯影片年度漫威鉅作《X戰警:黑鳳凰》7日終於在台登場,挾著《X戰警》系列電影最終章的強大氣勢,開片首日全台即衝出1,880萬的票房亮眼佳績,不僅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外,戲院首日瘋自5月30日至6月5日的預售票房成績更超過《X戰警》系列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以「黑鳳凰」這位漫威宇宙最強大的變種人為故事核心,作為X戰警系列電影首部女性超級英雄獨立電影,蘇菲特納下了苦功研究情緒壓力與精神疾病問題,精湛詮釋「琴葛雷」心理轉折的感人演出,令觀眾意外的是沒想到除了「琴葛雷」黑化,其他X戰警也各有心魔而開始分裂。除此之外,導演特別安插許多致敬橋段,包含行進火車上的磅礡動作場面、鳳凰之力輕鬆粉碎敵手,最後一幕的角色互動更引起詹姆斯麥考維、麥克法斯賓達這對另類銀幕情侶的粉絲們轟動,直說能看到這幕就人生圓滿了!衝完首日的影迷紛紛大讚《X戰警:黑鳳凰》就像系列作畢業典禮,既感傷又有滿滿驚喜。

福斯影片今日再度釋出一支「魔形女開嗆改組X女警」精彩片段,將曝光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不滿「X教授」為經營公眾形象而要大家冒著生命危險執行太空任務,直接嗆聲:「真奇怪,我不記得你最後一次面對危險是什麼時候,還有這裡總是女性在拯救男性,你應該考慮改團名為X女警!」戲中同樣不改犀利發言風格,更看得出與詹姆斯麥考維對戲瞬間火花飆升,讓觀眾感性表示她果然是系列作的演技擔當。

X戰警:黑鳳凰》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