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宅男夢碎!女神蒼井優今晨宣布成為人妻


蒼井優在新片《漫長的告別》飾演年過三十、談戀愛總是莫名地無疾而終的芙美,情路十分不順,但現實世界中,女神神奇地在電影上映後,一掃片中苦情形象,於今日(6/5)凌晨閃電宣告結婚好消息,將與42歲的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山里亮太步上紅毯。

日本文青女神蒼井優今年與曾以《幸福湯屋》在日本影壇聲名大噪的年輕導演中野量太合作新片《漫長的告別》,並與竹內結子山崎努松原智惠子等超強卡司攜手「共組家庭」。

蒼井優在片中飾演年過三十、情路不順、談戀愛總是莫名地無疾而終的二女兒芙美,甚至為了照顧失智症爸爸(山崎努) 飾),也無法勝任全職工作,感情路始終跌撞撞,更是連連遭甩,只能傷心地向失智老父哭訴:「為什麼我總是留不住身邊的男人?」本片上周五(5/31)在日本一上映便大獲好評,創下觀眾滿意度第一名,更得到100%好評紀錄。

而現實中的蒼井優,也神奇地在電影上映後,一掃片中苦情形象,於今日(6/5)凌晨閃電宣告結婚好消息,將與42歲的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山里亮太步上紅毯。兩人於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蒼井優表示對於全心投入工作的山里亮太感到非常尊敬,兩人交往短短兩個月就決定互許終身,讓許多粉絲在今晨中驚醒,雖然網路上哀聲不斷,但也有不少追隨女神多年的粉絲們感動表示祝福。本片將於7月2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