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9兩岸電影展《流浪地球》、《老師•好》擔任台北、高雄開幕影片


2019第十一屆兩岸電影展大陸片單公布,包括強勢商業大片《流浪地球》、《西虹市首富》,以冷門的教育題材上映五天破億的《老師•好》,都將在影展放映。

剛結束於北京、承德活動的《2019第十一屆兩岸電影展》台灣電影展映,創下片片幾乎完售、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好的成績,足見兩岸電影交流經過10年的努力,開心迎來台灣電影在大陸更多的關注,而同時台灣影迷也十分關心的大陸電影展映片單,也終於正式公布了!包括強勢商業大片《流浪地球》、《西虹市首富》就囊括了大陸電影超過70億(約台幣320億)的電影票房,而以冷門的教育題材上映五天破億的《老師•好》可以說是大陸電影市場今年上半年的意外黑馬。

除了以上多元的商業強片之外,《過春天》、《第一次的離別》、《冥王星時刻》更是在坎城、柏林、東京、多倫多等各大國際影展有所斬獲,均可說是一時之選;此外兩岸電影展特別選映台灣導演鄭芬芬所執導的大陸電影《快把我哥帶走》,讓影迷也能一同分享台灣影人在對岸所獲得的好成績。

第11屆兩岸電影展台北場次將於 6月14日(五)12:00起於 7-11門市ibon機台及 ibon網站、高雄場次則於6月21日(五)12:00起於年代售票系統及端點正式開賣。

本日焦點-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