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謝欣穎與妻夫木聰雨中對戲!直呼好害羞!


在《亡命之途》中一人分飾兩角的謝欣穎,不僅大秀日文程度,還有許多和妻夫木聰的對手戲,甜蜜互動羨煞眾人。她直呼:「當下真的很害羞,再辛苦也值得!」

由想映電影有限公司、有限會社四面楚歌共同製作的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6/1日晚舉辦首映會,台灣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黃遠全數到齊,眾人大聊去年拍戲時的趣事與半野導演的小秘密,現場氣氛輕鬆、笑聲不斷。

在《亡命之途》中一人分飾兩角的謝欣穎表示,雖然拍攝期間天氣相當炎熱,也因為劇情需求必須中日文台詞交錯演出,但她在片中有多場和日本兩大男神妻夫木聰豐川悅司的對手戲,更有和妻夫木聰在雨中近距離接觸且即興演出的甜蜜互動,讓她直呼:「當下真的很害羞,再辛苦也值得!」

此外,在片中飾演一名「沒有人味」神秘殺手的莊凱勛,也對半野導演在大熱天要求他穿全套西裝卻不能流汗的要求留下深刻印象,辛苦熬過拍攝期的他在首映會現場大喊:「現在可以流汗很幸福!」而首度在大銀幕合作的黃仲崑黃遠父子檔,這次在《亡命之途》中飾演黑道大哥與左右手小弟,互動如好朋友般的兩人私下默契十足,在現場黃仲崑更是常常加戲即興演出,全靠黃遠一臉淡定接話,而黃仲崑不按牌理出牌的表演更讓演對手戲的豐川悅司留下深刻印象,抵台宣傳時連連讚賞黃仲崑的演技與反應,黃仲崑也大讚:「妻夫木聰豐川悅司雖貴為日本兩大巨星,但他們對我都相當尊重,把我視為前輩,讓我見識到日本演員的好教養。」

電影公司在也邀請到為《亡命之途》配樂操刀的世界級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壓軸現身力挺,坂本大師表示很滿意現在為《亡命之途》製作的成品,而睽違23年再度來台的他大讚吃到的是食物都很美味,並很期待接下來的觀光行程。最後坂本老師跟和眾演員齊倒香檳塔,更開金口推薦:「希望台灣觀眾都會喜歡《亡命之途》,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亡命之途》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