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KIRA訪台首映記者會!粉絲遠渡重洋只求與他握手


日本男偶像團體「放浪兄弟」天菜核心團員AKIRA,昨晚在《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電影首映會閃亮現身。有許多粉絲,自掏腰包,遠從日本與香港越洋抵台,一切只求在首映會後與AKIRA握手。

日本男偶像團體「放浪兄弟」天菜核心團員AKIRA,昨晚在《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電影首映會閃亮現身,讓全場爆滿粉絲們驚聲尖叫,爭相一睹偶像丰采。更有許多粉絲,自掏腰包,遠從日本與香港越洋抵台,一切只求在首映會後與AKIRA握手。

風度翩翩,俊俏瀟灑的AKIRA,平易近人,除在首映會上,親自贈送簽名限量海報給幸運影迷外,並有耐性在現場與每位粉絲一一握手。許多長期追星的鐵粉們都表示,日本偶像藝人多半無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但這回AKIRA在台灣,大給福利,讓粉絲們賺到,大飽手福與眼福,讓她們覺得即便得花機票錢,遠渡重洋而來,一切都很值得了。

5月31日當天,AKIRA還會在以下兩場次,映後快閃現身跟粉絲們打招呼:

5月31日光點華山電影館--下午17:15場次
5月31日誠品電影院--下午18:30場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