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哥吉拉:怪獸之王》西門町原子吐息!千人怒吼搶先場傳好評


2019年適逢哥吉拉大銀幕現身65周年,近日《哥吉拉:怪獸之王》國外第一批影評傳出的正面口碑,讓電影公司信心十足地在5月21日晚間8點西門町的國賓大戲院與日新威秀影城,舉辦千人的「怒吼搶先場」試映會!

哥吉拉II怪獸之王》電影即將進入上映倒數一週,國外第一批影評傳出的正面口碑,讓電影公司信心十足地在5月21日晚間8點在西門町的國賓大戲院巨幕廳與日新威秀影城IMAX影廳舉辦千人的「怒吼搶先場」試映會;同時在當天晚間7點,於西門町捷運一號出口舉辦一場熱鬧且別開生面的「哥吉拉原子吐息燈光秀」活動,耀眼的燈光秀配合節奏強烈的音樂,彷彿讓現場滿滿的觀眾迎接哥吉拉的王者降臨,活動以哥吉拉最為人熟知的攻擊方式:原子吐息作為活動的最高潮,吸引上千民眾熱情參與,數百位粉絲甚至扮裝前往,現場好不熱鬧。在這次電影中出現的怪獸之王哥吉拉,體重近10萬噸,身高近120公尺,吼叫聲高過174分貝,是系列電影中最狂的怪獸。

2019年適逢哥吉拉大銀幕現身65周年,電影公司不僅買下西門町四面大型戶外看板,宣告哥吉拉、摩斯拉與王者基多拉這些泰坦級巨獸將在地球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激戰,更利用這四塊看板為背景,舉辦這場「哥吉拉原子吐息燈光秀」活動,除了邀請DJ界素有黑膠教父之稱的DJ VICAR帶來熱鬧炫麗的DJ SHOW之外,也邀請兩位哥吉拉的鐵粉代表:有「輔大金鋼狼」之稱的邱柏學,他在FB上有超過20萬的粉絲,同時也是哥吉拉怪獸玩具交流社社長。另一位是TKMU台灣怪獸映畫聯盟的傑出社員賴廉哲,他曾經在日本獲得第十四屆全國自主怪獸選手權的導演賞。他們也在這一天與現場的觀眾分享他們對於《哥吉拉II怪獸之王》的熱切期待。最後活動以哥吉拉的經典原子吐息配合炫目的燈光秀作為整晚活動的最高潮,也象徵哥吉拉這頭活躍在大銀幕上65年的泰坦巨獸王者制霸全地球!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怪獸宇宙」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敘述神秘的「君主」組織一直在暗地裡追蹤著沉睡在世界各地隱密之處的怪獸,直到王者基多拉被喚醒,超過17隻的泰坦級巨大怪獸也隨著牠一同甦醒,「君主」組織必須在全世界各地分頭對抗這些泰坦級巨獸。哥吉拉、摩斯拉、拉頓與王者基多拉這些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超級物種,如今重新出現在地球,牠們都想爭奪至高地位,也讓生活在其中的人類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機之中。

哥吉拉II怪獸之王》電影將於5月2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