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粉絲苦等12年!ACG神作《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在台上映


口碑爆棚超越劇場版3部曲,《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奪日新片票房第3强!導演谷口悟朗表示片中將出現史上最強的Geass,華麗的戰鬥畫面和緊張的鬥智謀略將帶給粉絲全新的震撼。

破天荒榮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推出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掀粉絲朝聖熱潮。如今,讓影迷苦等12年的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日前在日本上映也傳來捷報,不但口碑爆棚超越前三部曲,奪下新片滿意度冠軍,更拿下新片票房榜第3名的亮眼成績,台灣也即將在5月29日盛大上映。

導演谷口悟朗表示全新的《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劇情高潮迭起,更將出現史上最強的Geass,連最強戰士朱雀也難以抵擋,他說:「當編劇大河內」一提出這個Geass時,我都忍不住虧他這太犯規了。」而華麗的戰鬥畫面和緊張的鬥智謀略也將帶給粉絲全新的震撼!博客來電影預售套票於5月18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就有機會抽中《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羞》全套漫畫(價值550元)、《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全套小說 (價值900元)或《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限量電影海報。詳請請洽: 連結

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最被粉絲傳誦的就是開放式的翻轉結局,不只讓魯路修成為日媒《Newtype》創刊25年最受歡迎的主角,更讓粉絲分成猜測主角魯路修生還的「車夫黨」、及魯路修已死的「死透黨」,長達12年的爭論也將在最新的劇場版電影《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迎向新篇章,讓眾多粉絲為之沸騰。

本日焦點-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