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蔡卓妍大膽跳鋼管舞《非分熟女》跳到指甲斷裂流血都渾然不覺


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非分熟女》,香港人氣女星蔡卓妍阿Sa,為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練了鋼管舞,展現毫無一絲贅肉的完美身材!

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非分熟女》從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更集合香港人氣女星蔡卓妍阿Sa及台灣新生代實力派男星吳慷仁共同演出。

香港凍齡偶像蔡卓妍近年一再以電影尋求突破,這次的新作《非分熟女》不但有背面全裸入浴戲,更為了詮飾角色內心空虛,想藉著跳鋼管舞來獲得存在感。這是角色自我探索的重頭戲,阿Sa在電影中有多種鋼管舞難度動作的嘗試,她特別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拜師學藝,而老師都讚美阿Sa很有天份,「我沒有想到她那麼有力氣,也懂得跳舞,筋骨也很鬆,所以很快可以上手,但她的想法很踏實,不是只是想學二招看起來很厲害的姿勢,想要速成,而是從基礎很認真的學。」

阿Sa為了體驗角色想法,投入練習鋼管舞可說是全力投入,拍攝時,阿Sa更是被操到流血流汗!她回憶表示因為練舞練了好一陣子,對一些動作都有一定把握,「但為了拍攝效果,我高度集中去表現,有種腎上腺素飆升的感受,拍攝時完全沒有察覺,後來發現我的十個腳趾都瘀血了,接著又發現連腳指甲也都斷裂流血,我才感受到十指痛真的歸心,確實很痛啊!」

而為了展現鋼管舞,阿Sa也大方穿上性感舞衣,貼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疑,她透露當初去練舞時,因為不好意思還穿了件短褲,「結果全場我穿最多,反而有點尷尬,而且不太好施力,之後我像電影主角一樣,拋開束縛,就決定穿著貼身舞衣來練習。」

非分熟女》預計5月2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