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座國家公園進得去,人出不來!《瘋狂巡警》成遊客恐怖夢魘


國家公園的維護管理,很大一部份責任落在巡山員(或稱護林員、巡警)的身上。然而本應維持國家公園遊覽品質,有時還需保護遊客免受兇猛動物攻擊的巡警,如果有一天反過來成為遊客最恐怖的夢魘呢?

國家公園是許多人出遊欣賞大自然美景的首選,光是小小的台灣目前就已有九座國家公園;而國家公園的維護管理,很大一部份責任落在巡山員(或稱護林員、巡警)的身上。然而本應維持國家公園遊覽品質,有時還需保護遊客免受兇猛動物攻擊的巡警,如果有一天反過來成為遊客最恐怖的夢魘呢?

美國恐怖新片《瘋狂巡警》(The Ranger)故事靈感便來源於此,電影由頗受好評的《史達林死了沒?》、《索命半徑》、《愛後餘生》等片幕後團隊製作,並為曾獲獨立精神獎提名的新銳女導演珍韋斯勒(Jenn Wexler)首部長片作品。而《瘋狂巡警》片中的大反派「巡警」,則請到活躍於《紙牌屋》、《駭客軍團》等影集,也演出過電影《大法官》的男星傑瑞米荷姆(Jeremy Holm)飾演,他也繳出令影評盛讚、令觀眾嚇尿的邪氣逼人精彩演出。

瘋狂巡警》將於6月14日在台上映,趕盡殺絕!

本日焦點-2019/05/08